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矛盾羅生門】ViuTV斥王丹馮敬恩宣傳港獨 王:電視台安排 __,王丹,羅生門,ViuTV,Viu,馮敬恩,

查看相片已移居台灣嘅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同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孖住拍《跟住矛盾去旅行》,以為兩位走埋一齊最能掀起話題,點知最後變到最矛盾嘅竟然係ViuTV同兩位嘉賓。ViuTV近日發聲明指二人擅自安排記者活動及作出失當言論,感到極度失望及憤怒,指「港獨言論不但有辱民族尊嚴,更是自欺欺人,是絕無可能發生的痴人夢話」,並對「任何人士曾經或日後利用該台宣揚港獨,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ViuTV表示拒絕播 ...


查看相片

已移居台灣嘅八九學運領袖王丹同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孖住拍《跟住矛盾去旅行》,以為兩位走埋一齊最能掀起話題,點知最後變到最矛盾嘅竟然係ViuTV同兩位嘉賓。

ViuTV近日發聲明指二人擅自安排記者活動及作出失當言論,感到極度失望及憤怒,指「港獨言論不但有辱民族尊嚴,更是自欺欺人,是絕無可能發生的痴人夢話」,並對「任何人士曾經或日後利用該台宣揚港獨,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ViuTV表示拒絕播出二人已拍攝片段。

有網上傳媒指出事件懷疑涉及王馮二人周一喺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招待會,當中馮敬恩呼籲國際社會支持香港獨立,席間王丹亦表示,「香港獨立應交由香港人民公投決定,相信以公投的方式最為合理。」,又指「理解和尊重這種理想,但是認為未來很長的時間內,不具有可行性。」

查看相片

不過王丹於FB反駁,大罵電視台「無恥」,表明包括記者會在內,一切都係由電視台安排,王丹猜測ViuTV受到北京壓力,其實cut節目都無所謂,但唔可以屈佢地,更呼籲香港市民一齊抵制ViuTV。

//在此,我公開向香港社會呼籲:如果Viu TV高層不公開道歉,那麼,所有支持我以上立場的港人,所有認為必須反對這種戕害言論自由的行為港人,所有希望香港還能發出抵抗的聲音的人,我以個人身份,懇請你們響應我的呼籲————即日起抵制Viu TV電視台:拒看他們的節目,拒絕參加他們的節目,拒絕接受他們的採訪。同時,我個人也會與友人就誣告等部分,是否採取法律行動,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轉至王丹FB

到底呢場矛盾羅生門點收科? 暫時睇嚟,網民就唔多buy ViuTV,留言一面倒怒插,有網民笑言呢次ViuTV用半年時間就變ATV了。

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已經將當日會議內容上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