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宋仲基向慰安婦受害者捐款 人帥心也美 __,宋仲基,

bnt新聞訊韓國演員宋仲基本人私下向慰安婦福利機構捐款2000萬韓幣,該福利機構20日將宋仲基的善舉公開。京畿道光州社會福利機構“分享之家”方面18日在整理“日本軍強征慰安婦受害者人權中心籌備基金”的捐款明細時,發現了宋仲基的名字,捐款金額為2000萬元(約12萬人民幣)。“分享之家”方面隨後聯絡了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經紀公司與本人確定後才得知是宋仲基自己悄悄進行了捐款。另外,宋仲基目前正在進行電 ...


bnt新聞訊 韓國演員宋仲基本人私下向慰安婦福利機構捐款2000萬韓幣,該福利機構20日將宋仲基的善舉公開。

京畿道光州社會福利機構“分享之家”方面18日在整理“日本軍強征慰安婦受害者人權中心籌備基金”的捐款明細時,發現了宋仲基的名字,捐款金額為2000萬元(約12萬人民幣)。“分享之家”方面隨後聯絡了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經紀公司與本人確定後才得知是宋仲基自己悄悄進行了捐款。

另外,宋仲基目前正在進行電影「軍艦島」的拍攝,該片計劃於明年上映。王容/文 bnt新聞DB/圖

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bntnews.c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