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平治霸道拒讓路 累錦田大塞車 __,

有司機霸道拒讓路,導致大塞車。(fb「車怒士」/「盡在元朗」影片及相片)近日秋涼,不少人都會在假日郊遊,而錦田雷公田是近期郊遊熱點,昨午就有大批人士駕車到該處,他們駕駛座駕沿一條單線雙程路上離開時,前方卻有車主迎頭駕車駛至,並拒絕讓路,結果導致大塞車,人人怨聲載道。有關短片於昨日下午拍攝,名為「Benz雷公田鬥頂死,比人怒X都唔讓」。片中一輛平治座駕在駛出雷公田方向的路上停低,阻着前方迎頭的多架私 ...




其他影片:>>






有司機霸道拒讓路,導致大塞車。(fb「車怒士」/「盡在元朗」影片及相片)

近日秋涼,不少人都會在假日郊遊,而錦田雷公田是近期郊遊熱點,昨午就有大批人士駕車到該處,他們駕駛座駕沿一條單線雙程路上離開時,前方卻有車主迎頭駕車駛至,並拒絕讓路,結果導致大塞車,人人怨聲載道。

有關短片於昨日下午拍攝,名為「Benz雷公田鬥頂死,比人怒X都唔讓」。片中一輛平治座駕在駛出雷公田方向的路上停低,阻着前方迎頭的多架私家車,有人卻非常霸道,拒絕讓路,一眾準備進入雷公田的人士,就埋怨有人拒絕合作,致道路大擠塞無法進入雷公田。當時有警員接報到場,曾勸喻眾人合作及配合,但到短片結束時,雙方仍僵持不下。

有網友睇片後指出,當時他身在現場,「個老Benz大叔恰阿Sir一個來,要4至5駕車讓佢一個!」「塞住矖條路,搞到所有車要U-Turn就佢一個,我阿仔冇得餵羊,好失望。」也有網民懷疑是平治司機不懂倒後,「應該不會是鬥氣。是唔識向後。」亦有網友指應該包容及忍讓,「這就是香港人,一人退一步唔得?」

警方發言人向東網表示,昨午3時30分左右,警方接報指荃錦公路近雷公田有車輛阻塞,警員到場後發現有多輛汽車停泊,阻塞交通,經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後,車輛陸續駛離現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