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地產:iPhone 7都難救!先達劈租3千蚊做「腦細」 __,iPhone,iPhone 7,

零售市道真的愈來愈差,旺角著名智能手機零售商場先達廣場,原本店主們都寄望蘋果公司的新品iPhone7可以為沉寂一時的生意帶來絕地翻生。然而,iPhone7就只為先達店主僅僅帶來2個星期的熱鬧氣氛,現時整個先達又回復之前的一潭死水;而此刻,更傳來場內有業主劈租的驚人事件,有商戶只需3,000元,就剛剛承租了一個2樓舖位。而場內舖位近期劈租平均也超過5成,認真慘烈。佳誠地產負責人林先生對東網記者證實, ...




其他影片:>>






零售市道真的愈來愈差,旺角著名智能手機零售商場先達廣場,原本店主們都寄望蘋果公司的新品iPhone 7可以為沉寂一時的生意帶來絕地翻生。然而,iPhone 7就只為先達店主僅僅帶來2個星期的熱鬧氣氛,現時整個先達又回復之前的一潭死水;而此刻,更傳來場內有業主劈租的驚人事件,有商戶只需3,000元,就剛剛承租了一個2樓舖位。而場內舖位近期劈租平均也超過5成,認真慘烈。

佳誠地產負責人林先生對東網記者證實,該個3,000元月租舖位是他們促成的,他稱:「先達場內生意淡靜,當中手機店可謂首當其衝,少咗人換機,又少咗內地人光顧。」而最近先達舖租更見大劈價,他指:「我哋幫手租出2樓先達頂樓角落頭嘅舖位,以淨租金3,000蚊租出,未計管理費。」據指,先達2樓現時平均租金也僅5,000至8,000元左右。

先達的樓上舖售賣各式各樣手機及配套。他坦言,樓上舖租金跌得特別多,「1樓跌最多,超過50%,有幾間仲跌過60%,租金介乎7,000至50,000元。生意少,租客緊係要求減租先肯續租。」而地下37號舖則剛以月租5萬元租出。

林先生續稱,「少人換機,但多咗人維修機!」港置旺舖營業董事林偉文也稱,「維修舖做得嚟!租金跌,有吸引到啲維修舖由樓上搬到地面。」林偉文再指,先達近期租務情況不算最糟,「近排吉舖確實少咗,應該回穩番。而租客當然有賺先租喇。」據了解,先達約半年前,吉舖曾高達30個左右。

至於先達的手機店店主亦大嘆生意難做。903特賣店負責人吳小姐表示:「現時生意比較平靜,因為內地客減少,相比起前年iPhone 6推出時,生意額下跌一半。iPhone 7開售,但未見內地客像以往般會買來送禮。現時主要靠熟客為主,walk-in客更已經無幾。將來繼續做熟客生意為主」。

i世代電訊負責人姚進(Gary)表示,「(3,000蚊月租)唔出奇,因為2樓人流少,租金會相對平」。Gary又表示,現時的生意較上2年同期,少4至5成,主要受經濟和旅遊業不景氣、匯率等影響。他坦言,生意差,所以會考慮租金是否合理,「冇錢賺就唔會做」。

─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抓緊投資先機

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