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宣誓風波:游梁發起眾籌 遭質疑涉包攬訴訟或助訟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梁頌恆及游蕙禎被裁定喪失議員資格,他們就案件提出上訴。(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於宣誓風波司法覆核案敗訴後,表明會就上訴的訟費於網上發起眾籌,事件引起關注。港人民權民生黨主席蕭思江去信民政事務局,質疑眾籌或涉及包攬訴訟或助訟,要求當局跟進。蕭思江指二人若發起眾籌,理應向當局提出申請,蕭要求當局交代有否收到游梁二人的申請,以及當局會否批准。信中指出,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無合法權限 ...


梁頌恆及游蕙禎被裁定喪失議員資格,他們就案件提出上訴。(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於宣誓風波司法覆核案敗訴後,表明會就上訴的訟費於網上發起眾籌,事件引起關注。港人民權民生黨主席蕭思江去信民政事務局,質疑眾籌或涉及包攬訴訟或助訟,要求當局跟進。蕭思江指二人若發起眾籌,理應向當局提出申請,蕭要求當局交代有否收到游梁二人的申請,以及當局會否批准。

信中指出,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無合法權限或解釋而在公眾地方組織、參與或提供設備以進行任何籌款活動,可處罰款500港元或監禁3個月,除非已獲民政事務局局長發出許可證。

蕭思江接受東網查詢時表示,游蕙禎就上訴訟費發起眾籌的做法違法,「除非係佢老竇啫,否則街外人畀錢佢打官司,我覺得係助訟」要求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回應事件,直言「唔可以放過佢(游蕙禎)」。他又稱,已在上月入紙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推翻游蕙禎擔任12日立法會議員的資格。

青年新政日前表示,籌款方式包括Paypal帳戶、電子支票等方式,目標是籌得500萬港元,之後突然宣布,籌款的Paypal帳戶被凍結,已將所需文件交到Paypal相關部門,希望對方盡快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