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戰場上的快樂聖誕 甘比露勝利微笑 __,甘比,

戰場上的快樂聖誕 甘比露勝利微笑
查看相片木無表情的呂麗君湊女放學,與帶笑甘比,成強烈對比!【東方日報專訊】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發聲明高調宣布與女友呂麗君早已分手,又宣稱雙方已訂立書面協議,之後互不拖欠,又不留情面狠批呂麗君已有20億財物仍貪得無厭,雙方正式割席。不過大劉大讚女友陳凱韻(甘比)不貪財抵錫,已預留數十億給她將來或要跟呂麗君對簿公堂之用!獲大劉送財兼力撐的甘比,昨晨於IG貼上一個聖誕蛋糕,留言:「已感受到聖誕節 ...


查看相片
木無表情的呂麗君湊女放學,與帶笑甘比,成強烈對比!

【東方日報專訊】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發聲明高調宣布與女友呂麗君早已分手,又宣稱雙方已訂立書面協議,之後互不拖欠,又不留情面狠批呂麗君已有20億財物仍貪得無厭,雙方正式割席。不過大劉大讚女友陳凱韻(甘比)不貪財抵錫,已預留數十億給她將來或要跟呂麗君對簿公堂之用!

獲大劉送財兼力撐的甘比,昨晨於IG貼上一個聖誕蛋糕,留言:「已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了。」甘比似因穩佔上風,以蛋糕借題發揮,預祝自己將度過「戰場上的快樂聖誕」!昨早七時許,甘比如常送子女劉秀樺和劉仲學上學,只見化了淡妝、身穿白色貼身露肩裝襯牛仔褲的她,展露玲瓏浮凸身材,對傳媒的提問只說:「冇啦,唔該。」惟面上不時展露勝利微笑,嘴角上揚!至於處下風的呂麗君,昨午4時許接大女劉秀盈放學,更使出調虎離山,坐另一部七人車從後門離開去接女兒,穿連身裙打扮樸素的呂麗君,未知是否求和不遂全程木無表情兼嘴扁扁,不發一言,翹實女兒上車返回白建時道大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