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有喜3個月!吳若希預告幸福的事要發生 __,吳若希,

Jinny預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佗B三個月嘅佢終於認喇。現年24歲歌手吳若希(Jinny)與澳門男友AlexHo閃分又閃合,近半年在樂壇、幕前銷聲匿迹的她,之前不斷有消息指她有喜,更搬到男友澳門住所安胎,Jinny日前回覆《東網》追問有B傳聞,她都未有否認,剛剛Jinny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坐在餐枱上的照片,她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因為坐低關係,刻意遮了肚子,據知Jinny懷有 ...


Jinny預告「幸福的事要發生了!」,佗B三個月嘅佢終於認喇。

現年24歲歌手吳若希(Jinny)與澳門男友Alex Ho閃分又閃合,近半年在樂壇、幕前銷聲匿迹的她,之前不斷有消息指她有喜,更搬到男友澳門住所安胎,Jinny日前回覆《東網》追問有B傳聞,她都未有否認,剛剛Jinny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坐在餐枱上的照片,她留言:「幸福的事要發生了!」因為坐低關係,刻意遮了肚子,據知Jinny懷有3個月身孕,目前她並不在港,稍後將有正式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