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派議助立會執包袱 雪櫃熨斗都擸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及梁頌恆需在今日下午5時前,收拾他們在辦公室的個人物品。(葉華英攝)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在宣誓風波的司法覆核案中,被裁定敗訴,議員資格遭取消,二人在立法會的辦公室,在高院判決後已即時被秘書處收回,他們亦需在今日下午5時前收拾個人物品,並交還由秘書處所提供的物品。在今早10時許,只見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游梁的議員助理及搬運工人,出現在立法會10樓,相信他們是將游梁放在辦公室的剩餘物資搬走 ...




其他影片:>>






游蕙禎及梁頌恆需在今日下午5時前,收拾他們在辦公室的個人物品。(葉華英攝)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在宣誓風波的司法覆核案中,被裁定敗訴,議員資格遭取消,二人在立法會的辦公室,在高院判決後已即時被秘書處收回,他們亦需在今日下午5時前收拾個人物品,並交還由秘書處所提供的物品。

在今早10時許,只見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游梁的議員助理及搬運工人,出現在立法會10樓,相信他們是將游梁放在辦公室的剩餘物資搬走,游梁則未有現身。

執走的物資包括兩部大型影印機、一部小型打印機、一部空氣淨化機,另有熨斗、雪櫃、鑊 及熱水煲,此外至少7個遊行示威用的大喇叭,甚至是大型鬆弛熊公仔,都統統帶離辦公室。在下午近5時半,保安證實所有物品已被搬走。據了解,所執走的物資有哪些屬於立法會秘書處,仍未清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