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定欣預告與展鵬共度聖誕 __,定欣,陳展鵬,展鵬,胡定欣,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胡定欣昨日出席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商場活動,即場以卡通聲清唱幾句《IQ博士》主題曲,又試整小雲至愛的粉紅「大便」。席上有兩位男粉絲向定欣示愛,其中之一還悉心將歌詞改為「定欣展鵬好重要!」另一個更向她求婚。定欣表示下月赴台灣三星期拍攝新劇《同盟》,談到將跟同劇拍檔兼緋聞男友陳展鵬一起過聖誕節,她說:「是跟整個劇組一齊過,我已經叫豹嫂(胡蓓蔚)跟豹哥(單立文)屆時過台灣一齊玩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胡定欣昨日出席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商場活動,即場以卡通聲清唱幾句《IQ博士》主題曲,又試整小雲至愛的粉紅「大便」。席上有兩位男粉絲向定欣示愛,其中之一還悉心將歌詞改為「定欣展鵬好重要!」另一個更向她求婚。

定欣表示下月赴台灣三星期拍攝新劇《同盟》,談到將跟同劇拍檔兼緋聞男友陳展鵬一起過聖誕節,她說:「是跟整個劇組一齊過,我已經叫豹嫂(胡蓓蔚)跟豹哥(單立文)屆時過台灣一齊玩。(他們豈不做了電燈膽?)希望可以拍日戲,夜晚可以一起慶祝!」

對於粉絲都希望她跟展鵬在一起?定欣說:「唔識答呀!(他並非你杯茶?)大家開心就得(有指你們秘戀三個月?)只是傳聞,多謝大家關心我的感情生活。(會否跟展鵬交換聖誕禮物?)都好 !可以抽台幣、鴨舌及牛肉麵,大家搞大食會。」文、圖:游艾維

■定欣試整小雲至愛的粉紅「大便」。

娛樂

是日精選

定欣預告與展鵬共度聖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