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羅霖賣身畀王祖藍 瞄準內地 __,祖藍,羅霖,王祖藍,

羅霖賣身畀王祖藍 瞄準內地
查看相片羅霖事業發展暢順,終於揭盅已簽約王祖藍的製作公司。【東方日報專訊】現年51歲的「美魔女」羅霖在娛樂圈愈戰愈勇,早前她透露已簽經理人公司,前晚羅霖現身晚宴時公布,正式成為王祖藍自資製作公司旗下的藝人,為期兩年,由祖藍舅父為兩人牽線,望在演藝事業上再創高峰。羅霖自從去年推出寫真集後,工作不斷,前晚她身穿tubedress出席愛基金慈善晚宴,同場還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與新抱汪圓圓及女兒蔡 ...


查看相片
羅霖事業發展暢順,終於揭盅已簽約王祖藍的製作公司。

【東方日報專訊】現年51歲的「美魔女」羅霖在娛樂圈愈戰愈勇,早前她透露已簽經理人公司,前晚羅霖現身晚宴時公布,正式成為王祖藍自資製作公司旗下的藝人,為期兩年,由祖藍舅父為兩人牽線,望在演藝事業上再創高峰。

羅霖自從去年推出寫真集後,工作不斷,前晚她身穿tube dress出席愛基金慈善晚宴,同場還有玩具大王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與新抱汪圓圓及女兒蔡加敏、娛樂公司老闆娘諸葛紫岐與丈夫薛嘉麟、藝人朱慧敏、張文慈、歌手關心妍與老公楊長智、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美容界教母鄭明明等,名媛方劉小梅即場表演鋼琴,場面熱鬧。

「小鮮肉」騰騰震

羅霖自爆已簽了兩年賣身契給王祖藍的公司,開心地說:「我對祖藍間公司好有信心,而且佢畀好大自由度我,又唔需要簽好長時間,簽咗兩年,喺香港同內地會有多啲工作。(點解簽畀祖藍?)因為祖藍嘅舅父以前喺亞視做副總裁,我同佢舅父好熟,佢舅父叫我簽。我自從冇做電視台已經冇簽經理人,係出寫真嗰時簽過半年,因為我自己有生意,怕兼顧唔到。當然依家簽咗經理人公司,我會放多啲時間喺演藝事業上,經理人公司放第一位!」出席晚宴前,羅霖剛為護髮產品拍廣告,笑言品牌安排了年僅23歲的小鮮肉做拍檔:「佢同我個仔差唔多大,好在睇落年紀唔係差太遠,似姊弟戀,我哋有啲親密動作,佢冇乜經驗,我惟有主動啲,我感覺到佢震緊,叫佢唔使驚,當我係阿媽或者家姐都得。」

諸葛圓圓計劃出遊

朱慧敏表示為是次慈善晚宴推掉洽談中的內地工作,她早前到了安徽探訪視障兒童學校,又到老人院探訪長者,更在他們面前表演粵曲:「以前細個由婆婆湊我,我都有跟佢去睇大戲,我有諗過學粵劇,想做花旦,但我生得太高,啲人覺得我做小生反串會好啲。」而諸葛紫岐與汪圓圓不約而同計劃聖誕節帶同小朋友外遊,諸葛表示在地點選擇上與老公有分歧:「我想去夏威夷,佢想去澳洲,問番囝囝想去邊。(囝囝會支持你?)多數會,佢知道媽咪比較識歎!」汪圓圓指孖仔尚年幼,會去近一點的地方。

文:名人組

是日精選

定欣預告與展鵬共度聖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