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107公斤胖妹跟瘦子朋友合照被網友羞辱,她立志減肥10個月後…連媽媽都認不出來啊! __,

體型比較重的人想必很常聽到別人叫自己減肥,不過這種事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刺激,才會下定決心實行。一位29歲的澳洲的女生從以前就是「胖妹」的代名詞,等到某天她跟朋友的合照遭到羞辱後,才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這位女生名叫蘇拉維拉(HarshiSuraweera),從她有記憶以來,自己就屬於體重比較高的那一群。她也沒有覺得非減肥不可,結果體重就一路上升的107公斤…▼直到某天 ...


體型比較重的人想必很常聽到別人叫自己減肥,不過這種事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刺激,才會下定決心實行。一位29歲的澳洲的女生從以前就是「胖妹」的代名詞,等到某天她跟朋友的合照遭到羞辱後,才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行…

▼這位女生名叫蘇拉維拉(Harshi Suraweera),從她有記憶以來,自己就屬於體重比較高的那一群。她也沒有覺得非減肥不可,結果體重就一路上升的107公斤…

▼直到某天,蘇拉維拉的纖瘦朋友上傳了她們兩人的合照,底下竟然出現許多負面評論,這讓她非常受傷,但也認真決定要開始減肥了!

▼蘇拉維拉開始了她的減肥之路,她每天都會固定到健身房做有氧運動2-3個小時。一開始,她甚至只敢在人走得差不多的時候去,並躲在角落偷偷運動,因為她怕別人看見會嘲笑她。

▼不過在她持之以恆的運動下,很快就看到了成果,這激勵她繼續努力下去。等到10個月以後,蘇拉維拉已經變成完全不同的人了!

▼這是她現在的模樣,也太火辣了吧!

▼飲食控制配合運動之下,蘇拉維拉從107公斤直接瘦到了64公斤!她說連自己的親生媽媽都認不出她現在的模樣!

▼蘇拉維拉說自己以前對食物「成癮」,「當時我吃很多米飯、咖哩、垃圾食物和披薩,我可輕鬆嗑掉兩個披薩和一大罐可樂。」減肥後她改吃沙拉和豐富蛋白質,並深刻體會到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要。

▼蘇拉維拉也體會到了變瘦後帶來的變化,她說周遭的人更願意接近她,也更加友善了。不過儘管她的外表改變了,內心還是沒有變,仍然是那個「胖子的自己」。

▼現在蘇拉維拉仍然定期上健身房,維持自己健康的身材,看看她那驚人的腹肌就知道

▼瘦身後的蘇拉維拉不但身材超猛,可以看出她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

▼減肥後她美麗的五官完全顯示出來了,果然每個胖子都是超級潛力股!(拇指)

蘇拉維拉的轉變令人驚艷,連她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誇張吧!她的例子想必能激勵不少減肥中的女性,帶給更多人信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