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張慧儀:送養子返馬國 張慧儀眼濕濕:要時間適應 __,張慧儀,

又唔係冇得再見,唔好太唔捨得。藝人張慧儀與張松枝出席網絡電影《魔幻調酒師》開鏡,慧儀透露雙方乃昔日無綫同事,但已有十多年沒有見面,早前於社交平台留言問候對方,獲對方回覆:「假的真不了!」令其百思不得其解。忙於幕前工作的她,表示計劃農曆年後把13歲養子Hanson帶返馬來西亞生活,她謂:「我媽咪會照顧佢,等我可以專心工作,但我就要啲時間適應。」說罷慧儀更眼濕濕。早前她講過為了籌過百萬港元醫藥費,給患 ...




其他影片:>>






又唔係冇得再見,唔好太唔捨得。

藝人張慧儀與張松枝出席網絡電影《魔幻調酒師》開鏡,慧儀透露雙方乃昔日無綫同事,但已有十多年沒有見面,早前於社交平台留言問候對方,獲對方回覆:「假的真不了!」令其百思不得其解。

忙於幕前工作的她,表示計劃農曆年後把13歲養子Hanson帶返馬來西亞生活,她謂:「我媽咪會照顧佢,等我可以專心工作,但我就要啲時間適應。」說罷慧儀更眼濕濕。早前她講過為了籌過百萬港元醫藥費,給患有心臟病的Hanson做手術,要到內地拍劇,如今為了專心工作,才忍痛送走他。

而松枝對於慧儀指他於社交平台回覆奇怪,他笑謂:「佢寫簡體字,我咪以為係假冒囉!」談到被指與電影《屍殺列車》男星孔侑撞樣,松枝自言看過該片後,認為一些大頭鏡頭也跟自己有幾份似,問到是否因似韓星而令內地工作大增?松枝謂:「都唔會,之前我喺內地都幾紅,同埋有套電影都受歡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