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兩歲睇穿父母眉頭眼額 呂慧儀囝囝聽教買槍喪跑 __,呂慧儀,

兩歲睇穿父母眉頭眼額 呂慧儀囝囝聽教買槍喪跑【銅鑼灣】34歲的「長腳蟹」呂慧儀雖然幕前工作忙不停,但一有空便陪老公黃文迪和兩歲囝囝Anton享受家庭樂。日前呂慧儀一家三口到銅鑼灣買玩具,Anton聽媽咪說話不買已有的玩具,最後揀了玩具槍後,拿着戰利品開心喪跑。據黃文迪透露,他們還給囝囝看環保書籍,讓囝囝從小明白不要浪費的美德。【享天倫樂】■呂慧儀日前與老公及囝囝Anton在銅鑼灣逛超市,囝囝買完玩 ...


兩歲睇穿父母眉頭眼額 呂慧儀囝囝聽教買槍喪跑

【銅鑼灣】34歲的「長腳蟹」呂慧儀雖然幕前工作忙不停,但一有空便陪老公黃文迪和兩歲囝囝Anton享受家庭樂。日前呂慧儀一家三口到銅鑼灣買玩具,Anton聽媽咪說話不買已有的玩具,最後揀了玩具槍後,拿着戰利品開心喪跑。據黃文迪透露,他們還給囝囝看環保書籍,讓囝囝從小明白不要浪費的美德。



【享天倫樂】■呂慧儀日前與老公及囝囝Anton在銅鑼灣逛超市,囝囝買完玩具槍後開心喪跑。



【精靈爆萌】■兩歲的Anton拖實媽咪友人,十分可愛。DV圖片



【細心解說】■呂慧儀踎低幫Anton揀玩具,還叫囝囝不要重複買已經擁有的玩具。DV圖片

參選2006年港姐得季軍入行的呂慧儀,2011年嫁給港男老公黃文迪(Dickson)後,前年生下囝囝黃柏翹(Anton)。雖然Anton是呂慧儀夫婦心肝寶貝,但夫婦二人未有任意縱壞兒子亂買玩具,日前呂慧儀陪囝囝揀玩具時,便見她教囝囝不要揀已擁有的玩具,甚至教囝囝跟記者打招呼,這個媽咪相當稱職。



■港姐季軍出身的呂慧儀身高1.77米,一對長腿最為吸睛。資料圖片

興奮揀玩具日前下午2時許,素顏及一身便服打扮的呂慧儀與老公、囝囝及兩名女性友人一起逛銅鑼灣city'super。Anton興高采烈地落地行,並走到擺滿玩具的貨架揀玩具,之後他隨手拿起一件玩具,但呂慧儀卻說:「呢個你屋企有啦喎,你唔好攞」Anton聞言即刻乖乖將玩具放低,然後揀了一支玩具槍。一家三口付款後先行離開,Anton十分開心的拿着玩具槍邊行邊玩,並一支箭跑出店外,沒多久呂慧儀發現記者,還笑住教囝囝跟記者打招呼說:「叫哥哥同哥哥玩啦。」

未諗追多個前日記者致電Dickson,他透露兩歲囝囝已經返學前班,問夫婦二人是否經常買玩具給兒子?他說:「未必,睇啱先買,囝囝睇咗一本書,教環保嘅,佢大約知道唔可以浪費,所以有時會因為太多玩具而唔買。」究竟囝囝喜歡跟媽咪還是爹哋?Dickson說:「佢好識睇眉頭眼額,我喺度就跟我,媽咪喺度就跟媽咪。」記者問會否再追多一個,Dickson表示順其自然,但目前未有計劃。問到聖誕節假期如何度過,他表示要視乎太太是否要開工,由於自己一個人照顧囝囝有難度,所以暫未考慮會否出外旅行。

採訪、攝影:梁繼光、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