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桃花旺盛】心穎BB傳暗撻李思捷 __,思捷,黃心穎,心穎,心穎BB,李思捷,

【桃花旺盛】心穎BB傳暗撻李思捷28歲的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被網民封為心穎BB,不乏裙下之臣。李思捷電訊猛人Ian【管接管送】去年被爆跟任職電訊公司的Ian頻頻蜜會,更做柴可夫管接管送,與男方慶祝自己的27歲生日,甚至讚對方是筍盤。李思捷【同車返歸】前年4月傳出跟李思捷拍劇暗撻半年,被影到坐思捷的七人車返回男方寓所,又行奶奶政策陪李母食飯討歡心,惟心穎BB否認戀情。王浩信【拍劇過電】前年3 ...


【桃花旺盛】心穎BB傳暗撻李思捷

28歲的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被網民封為心穎BB,不乏裙下之臣。



李思捷

電訊猛人Ian【管接管送】

去年被爆跟任職電訊公司的Ian頻頻蜜會,更做柴可夫管接管送,與男方慶祝自己的27歲生日,甚至讚對方是筍盤。

李思捷【同車返歸】

前年4月傳出跟李思捷拍劇暗撻半年,被影到坐思捷的七人車返回男方寓所,又行奶奶政策陪李母食飯討歡心,惟心穎BB否認戀情。

王浩信【拍劇過電】

前年3月兩人為劇集《東坡家事》,在無錫及上海拍外景一個月,傳心穎BB姣電人夫王浩信,激嬲了王浩信的老婆陳自瑤,心穎BB強調跟王浩信夫婦朋友關係沒變。



吳啟華【三角關係】

吳啟華與老婆石洋子大前年離婚,有爆料指啟華和心穎BB過從甚密,惟啟華強調離婚不涉第三者,向被拉落水的心穎BB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