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看輕火警危機 市民斥落鑊是報應 __,貪曾,曾蔭權,

謝先生批評曾蔭權以清官自稱,但卻是貪官,令香港蒙羞。(何天成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貪腐案上周五(17日)有裁決,被控三項控罪的曾,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另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不成立,至於首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控罪,陪審團則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高院法官今午開庭處理求情判刑及控罪餘下的問題,於案件開庭前,市民謝先生在法院外高舉標語抗議曾蔭權,批評曾以清官自稱,但卻是貪官,令香港蒙羞。謝先生 ...


謝先生批評曾蔭權以清官自稱,但卻是貪官,令香港蒙羞。(何天成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貪腐案上周五(17日)有裁決,被控三項控罪的曾,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另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不成立,至於首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控罪,陪審團則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高院法官今午開庭處理求情判刑及控罪餘下的問題,於案件開庭前,市民謝先生在法院外高舉標語抗議曾蔭權,批評曾以清官自稱,但卻是貪官,令香港蒙羞。

謝先生透露自己任職物業顧問,指曾蔭權出任特首期間,旺角花園街排檔試過發生兩次火警,謝於2010年曾兩次到特首辦遞信,指出旺角排檔有火警危機,但都不獲曾蔭權重視,結果花園街排檔於2011年再發生導致9人喪生的火警。所以,謝先生稱今天特意請假到法庭,看曾蔭權落鑊,並指曾蔭權的結果是為9條人命的報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