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收監:還押呼吸困難 腰纏鐵鏈送院檢查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還押荔枝角收押所後不適,腰纏鐵鏈由白車載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檢查。(蘇仲賢攝)曾蔭權爵士貪腐案,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上午10時判刑,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的曾蔭權今午還押荔枝角收押所。至晚上9時25分,據稱曾蔭權因身體不適,要求懲教署召白車並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檢查。曾蔭權躺在擔架床上,由懲教人員押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醫,急症室外有十多名警員在場戒備。曾蔭權當時身穿褐色囚衣 ...


曾蔭權還押荔枝角收押所後不適,腰纏鐵鏈由白車載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檢查。(蘇仲賢攝)

曾蔭權爵士貪腐案,案件押後至周三(22日)上午10時判刑,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的曾蔭權今午還押荔枝角收押所。至晚上9時25分,據稱曾蔭權因身體不適,要求懲教署召白車並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檢查。

曾蔭權躺在擔架床上,由懲教人員押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醫,急症室外有十多名警員在場戒備。曾蔭權當時身穿褐色囚衣及藍色外套、戴上口罩及蓋上毛氈,面上露出痛苦神情。曾蔭權腰間被纏上鐵鏈,另一端繫在身旁的懲教員身上。曾蔭權在治療後,一臉憔悴躺在病床,由數名懲教人員推往院內的羈留病房準備留醫,大批警員則伴隨在後。據消息,曾蔭權因呼吸困難而入院。

懲教署發言人表示,為保障個人私隠,署方不會透露個別在囚人士的資料,但指所有懲教院所均設診療設施,由衞生署派駐的醫生及擁有護理資格的懲教人員,提供24小時的基本醫療服務。如有需要,駐院醫生會轉介在囚人士到公立醫院作進一步治療。

曾蔭權上周五(17日)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名成立,另一項行為失當罪則罪名不成立,至於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陪審團則未能達成大比數裁決。法官今午表明判緩刑的機會很細,只是判刑長短,並將案件押後至周三上午10時判刑,期間曾蔭權需要還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