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神級公關 __,

神級公關

黎明轉數快過人,不時講出發人深省的金句,更發揮神級「公關」技巧補鑊,份人咁食腦,自然深得網民愛戴!

神級公關黎明轉數快過人,不時講出發人深省的金句,更發揮神級「公關」技巧補鑊,份人咁食腦,自然深得網民愛戴!極速拍片道歉黎明去年於中環海濱舉行4D騷,因採用的國產帳篷物料未符合消防要求而被迫取消首場演出,反應過人的他即拍片道歉,並不時於社交網更新情況,輕鬆化解災難,堪稱神級「公關」!親民明福俠黎明去年開始活躍於社交平台,不時與粉絲互動,更化身「明福俠」拍片兼唱改編歌,展現搞笑本色,深入民心!黎明曾宣 ...


極速拍片道歉

黎明去年於中環海濱舉行4D騷,因採用的國產帳篷物料未符合消防要求而被迫取消首場演出,反應過人的他即拍片道歉,並不時於社交網更新情況,輕鬆化解災難,堪稱神級「公關」!

親民明福俠

黎明去年開始活躍於社交平台,不時與粉絲互動,更化身「明福俠」拍片兼唱改編歌,展現搞笑本色,深入民心!黎明曾宣布「明福俠」將離開,令網民大感不捨,幸「明福俠」現亦間中現身。

30秒急口令

轉數快的Leon連急口令亦輕鬆K.O!日前他拍片宣傳活動,在30秒內一輪嘴講出推廣訊息,講得夠快又咬字清晰,不看字幕亦聽得明講乜,相當厲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