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動畫●姊弟父女爺孫戀試齊】王羽帶警察上門捉姦最爆 孝女王馨平為父撇鄭嘉穎 __,嘉穎,王馨平,馨平,鄭嘉穎,

【動畫●姊弟父女爺孫戀試齊】王羽帶警察上門捉姦最爆孝女王馨平為父撇鄭嘉穎相關連結:【接中風王羽返港住】孝女王馨平孖舅父曾江睇富貴老人屋http://bit.ly/2kVpflv【醫療齊備裝修骨子】王馨平五萬二月租雋悅為王羽打造千呎屋http://bit.ly/2lImgBp今年73歲的王羽,乃港、台著名武打明星,68年娶大他8年的影星林翠,是姊弟戀,他們生了三個寶貝女,大女是王馨平,可惜婚姻6年就 ...




  • 【動畫●姊弟父女爺孫戀試齊】王羽帶警察上門捉姦最爆 孝女王馨平為父撇鄭嘉穎
  • 相關連結 :【接中風王羽返港住】孝女王馨平孖舅父曾江睇富貴老人屋

    http://bit.ly/2kVpflv

    【醫療齊備裝修骨子】王馨平五萬二月租雋悅 為王羽打造千呎屋

    http://bit.ly/2lImgBp

    今年73歲的王羽,乃港、台著名武打明星,68年娶大他8年的影星林翠,是姊弟戀,他們生了三個寶貝女,大女是王馨平,可惜婚姻6年就玩完。81年再與小他17年的空姐王凱貞閃婚,不過這對父女戀最終反目收場。99年,王羽有晚帶了警察上門捉姦,指控分居兩年的空姐老婆紅杏出牆,更告上法庭,事件很轟動。

    不過風流冇分年齡界限,王羽13年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後,就自爆70歲的他跟細40年的女fans拍拖,還有結婚打算。可惜這段爺孫戀不被女方的母親接受,最終分手收場。

    至於王馨平與父親感情要好,當年她出道做歌手,與鄭嘉穎拍拖,發展地下情,但王羽嫌鄭嘉穎沒出色,棒打鴛鴦,加上唱片公司壓力,兩人最後分手收場。之後由父親撮合,與父親的生意得力左右手李嘉輝拍拖,搵啱對象又合父親心意,王馨平拍拖年多便結婚,從此當幸福少奶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