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神回潮文!王菀之視張敬軒為靈魂伴侶 __,張敬軒,王菀之,菀之,

張敬軒和王菀之早前在紅館舉行四場演唱會,兩人在台上的真摰互動,令歌迷為兩人的友情深表感動,激發網友撰潮文「歌頌」,一篇為《謝謝你,這輩子做了我的張敬軒/謝謝妳,今生當了我的王菀之》令人激讚。那條路通不了愛情的方向文中開頭寫:「如果你曾經見過張敬軒望着王菀之的眼神,你就會相信,這個世界,確實有些朋友比情侶更甜蜜」,文中又談及圈中有男女之愛,指之前洪永城同黃翠如的「我諗每個男人心裡面都有一個黃翠如」、 ...


張敬軒和王菀之早前在紅館舉行四場演唱會,兩人在台上的真摰互動,令歌迷為兩人的友情深表感動,激發網友撰潮文「歌頌」,一篇為《謝謝你,這輩子做了我的張敬軒/謝謝妳,今生當了我的王菀之》令人激讚。

那條路通不了愛情的方向

文中開頭寫:「如果你曾經見過張敬軒望着王菀之的眼神,你就會相信,這個世界,確實有些朋友比情侶更甜蜜」,文中又談及圈中有男女之愛,指之前洪永城同黃翠如的「我諗每個男人心裡面都有一個黃翠如」、楊千嬅同陳奕迅的「有一種相戀卻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叫做陳奕迅與楊千嬅」。而軒仔和王菀之則是,朋友間可以是比戀人更甜蜜,比任何人更瞭解對方:「伸手幫你整理頭髮,他永遠以你為中心」文中又寫道:「你們就知道,那條路通不了愛情的方向,將愛變成友情,送上祝福。你們之間,沒有黃翠如跟洪永城的小尷尬……卻有張敬軒跟王菀之那份細水長流的窩心。」

潮文又提及軒仔和王菀之不能成情侶的無奈:「別人都說你們很登對,你們親密到很應該要在一起,可是你們都只會笑笑而已,可能你們的另一半會擔憂,你們的朋友會懷疑,可是,你們都很肯定的知道,總是有一個原因,讓兩人不會走在一起。」

力量全由對方而來

王菀之亦在社交網回應「潮文」,貼出二人合照,!她說:「我何嘗不是一樣」,指軒仔「不是朋友、不是情侶,是親人,是靈魂伴侶」,覺得「力量全由對方而來,一個眼神、手握緊一點,呼吸節奏相同」,兩人的默契與生俱來,是一齊經歷歲月累積,亦是他們一世的課題,「學習怎樣提升,怎樣好好保護這份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