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一堆粉絲死跟!栢芝親子出巡凸晒腩 __,栢芝,張栢芝,

張栢芝好受歡迎呀!藝人張栢芝早前遭家傭盜竊56萬財物,事件鬧上法庭,家傭被判監18個月,於庭上求情時公開栢芝財物「周圍放」令她受不住誘惑,發生閉門失竊事件後,栢芝明顯更加顧家,盡量留港親自看住頭家,近日她便刻意放假留港度歲。栢芝趁大年初七人人慶生之際,聯同細佬張豪龍、多名友人及數個小朋友陪伴兩名寶貝兒子Lucas及Quintus到主題樂園狂歡。未知是否對被盜財物有陰影,栢芝雖然時刻要照顧兩個仔,仍 ...


張栢芝好受歡迎呀!

藝人張栢芝早前遭家傭盜竊56萬財物,事件鬧上法庭,家傭被判監18個月,於庭上求情時公開栢芝財物「周圍放」令她受不住誘惑,發生閉門失竊事件後,栢芝明顯更加顧家,盡量留港親自看住頭家,近日她便刻意放假留港度歲。栢芝趁大年初七人人慶生之際,聯同細佬張豪龍、多名友人及數個小朋友陪伴兩名寶貝兒子Lucas及Quintus到主題樂園狂歡。未知是否對被盜財物有陰影,栢芝雖然時刻要照顧兩個仔,仍然不怕辛苦,狼狽地一人孭實兩個袋,將貴重物品全部跟晒身,完全不假手於人,不過慣了方便的她仍然是經常忘記關好個袋,大大個開口趟開任睇。

合照冇Say No

下午3時多,紥上馬尾,穿上長牛仔褸、戴大黑超的張栢芝現身樂園,陪同兩個紥紥跳的兒子到處玩機動遊戲,栢芝母子由職員開路,所到之處如同樂園星級卡通人物出巡,受歡迎程度不下於米奇、米妮,每到之處均有巿民及遊客包圍,栢芝懶理全程被影,活力十足的她,幾乎每項遊戲都陪兒子們玩,登上遊戲機第一時間不忘和囝囝及友人自拍。薄施脂粉的栢芝難掩爆瘡,大動作上落時更不慎露出一小截腩肉,雖然不是最佳狀態,但栢芝依然非常友善,每有人上前邀合照均來者不拒。

睇埋煙花走人

Lucas及Quintus玩得投入,未幾己身水身汗,只見栢芝細心地幫兩人抺汗,又掏腰包買雪糕請同行的小朋友們食,眼見細仔Quintus開始露疲態,栢芝不拘小細地踎地安撫其情緒,繼而更坐在坐下和他傾偈,未幾哥哥Lucas亦允當小司機,主動幫媽媽手推坐在BB車內的細佬,兩兄弟超多互動,感情似是相當不錯,及至行到攰,一行人步入餐廳醫肚兼休息,抖足精神又再玩過,至天黑仍未捨得離開,繼而睇埋煙花才盡興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