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千嬅為中基買醉 連飲8杯Long Island __,中基,楊千嬅,千嬅,鄭中基,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可惜我是水瓶座》頭五句歌詞,十幾年前,邊個少女冇試過喺K場聲嘶力竭咁唱過……多得鄭中基喺演唱會上,送一曲《無賴》,勾起大家好多集體回憶,因為佢送俾曾經愛過佢嘅女孩們,然後第二晚,千嬅上台做中基個唱嘉賓,問他:「點解你咁大膽搵我做嘉賓?你碌爆晒張卡點還呀?」鄭中基就話:「我預咗會還嘅。」要還嘅。係真係要 ...




其他影片:>>






「原來你這樣珍惜我 從前在熱戀中都未聽講過

別說這種行貨 哪裡留得住我 到底是為什麼分手你很清楚」《可惜我是水瓶座》頭五句歌詞,十幾年前,邊個少女冇試過喺K場聲嘶力竭咁唱過……多得鄭中基喺演唱會上,送一曲《無賴》,勾起大家好多集體回憶,因為佢送俾曾經愛過佢嘅女孩們,然後第二晚,千嬅上台做中基個唱嘉賓,問他:「點解你咁大膽搵我做嘉賓?你碌爆晒張卡點還呀?」鄭中基就話:「我預咗會還嘅。」要還嘅。係真係要還。中基欠千嬅嘅,真係可以還得晒?今日係千嬅43歲生日。黃偉文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千嬅——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關鄭中基事。應該係。今日凌晨時份,黃偉文在fb點了《可惜我是水瓶座》,還寫了以下這個故事:「今天大喜日子,又事過情遷多年,也許當事人不介意我破例擦亮一塊回憶碎片……「歌中情節全屬詞人憑幻想投射到歌手身上,除了一個點是真有其事:長島冰茶。「那夜她收工後逕自走進我在喝酒的夜店,連環點了8個Long Island Iced Tea,她從來沒說而我也一直沒問,那個令她偶而哭崩的人其實是誰,我只靜靜地陪著她喝,直到扶她上了的士,而我必須承認其實我不是不想知道那個人是誰的,哈哈,我猜這大概是做朋友的最終極境界了吧。「而這一段她後來大概不曾記得,試問有誰可以乾盡八杯長島冰茶而不斷片的?

見你現在過得幸福,我就安心了。楊小姐,生日快樂。」然後印證番:

1.《可惜我是水瓶座》是2003年的作品。2.鄭中基與楊千嬅97年開始傳拍拖。男方認有追求,但因為感情未穩定,故不公開。3.99年8月,千嬅中基正式公開拍拖不久,中基卻先後被傳媒偷拍得他和台灣女友,及劉曉彤夜聚的照片。

同年12月19日,千嬅流淚說分手。「我同佢(指鄭中基)好耐冇見,冇收對方電話,大家溝通少咗,感情淡咗。我哋唔係仇人,唔會做唔番朋友。」4.2011年,千嬅接受《Vogue》訪問,憶述與中基這段情。她說:「同那個人分手後好不開心……我30歲的時候什麼都好,但很不開心,總是約朋友喝酒,可是整班人陪我我也不快樂,當時我以為我要拿這個獎要拿那個獎,拿了我就會開心,誰知還是不開心。」黃偉文回憶中,千嬅那8個Long Island Iced Tea,可能就是為中基而飲。「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果然夠狠。

(資料圖片) Wyman今日凌晨喺fb貼文,祝千嬅生日快樂!
大年初二,千嬅為舊愛鄭中基嘅演唱會係嘉賓。(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