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出道19年!關之琳唔識老靚足咁多年 __,關之琳,

關之琳真係好索!關之琳19歲出道,憑清純氣質、大眼睛及瓜子臉,成為90年代香港影壇的寵兒,入行多年來參演逾60部電影。千禧年過後,轉型為商人的她較少在 ...


關之琳真係好索!

關之琳19歲出道,憑清純氣質、大眼睛及瓜子臉,成為90年代香港影壇的寵兒,入行多年來參演逾60部電影。千禧年過後,轉型為商人的她較少在幕前出現,但每次亮相依然明艷照人。

80年代

關之琳1981 年中學畢業後出道,加入亞視前身麗的電視成為藝員,同年不顧家人反對與富商王國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9個月。1982年,她處女登場參演電影《再見江湖》獲得一致好評,展開精彩的演藝生涯。

90年代

關之琳在香港影壇紅極一時,90年代曾參演約37部電影,是炙手可熱的女星之一。1991年,她與功夫巨星李連杰合作電影《黃飛鴻》飾演「十三姨」,被形容為香港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女性角色之一;1992年,她參演電影《九二神鵰俠侶之癡心情長劍》飾演姑姑,造型仙氣逼人,助她進入事業高峰期!

千禧年代

關之琳在2000年後減少出現在大銀幕前,只參演過4部電影,2005年開始淡出娛樂圈,至2009年更宣布息影。她其後轉型為商人,經營美容、時裝及食肆等生意,同時積極投資房地產。2007年,她與富商陳泰銘相戀,兩人對戀情一直保持沉默,不過於2015年, 關之琳在台灣出席活動時驚爆回應兩人並非分手,而是離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