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美魔女風韻猶存 __,

羅霖
美魔女風韻猶存圈中不少「美魔女」打滾多年依然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女性魅力,絕不比十八、廿二的後生女遜色,甚至乎更勝一籌!羅霖羅霖51歲的羅霖於2 ...


美魔女風韻猶存

圈中不少「美魔女」打滾多年依然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女性魅力,絕不比十八、廿二的後生女遜色,甚至乎更勝一籌!

羅霖

51歲的羅霖於2015年以半百之齡推出寫真集,當中以近50個性感及高貴造型上陣,試勻泳裝、內衣、兔女郎及性感晚裝突出其34C、25、34的索爆身材,更吸引海外媒體報道,盛讚她保養得宜,完全不像是三子之母!

鍾楚紅

57歲的大美人鍾楚紅近年活躍於不同活動,曾經講過愛好自然的她自言在護膚品上花費不多,亦不會接受醫學美容。她勤做運動保持最佳狀態,每次現身都容光煥發,電力十足!

周海媚

現年51歲的周海媚被喻為「最美麗的周芷若」,她於2011年接拍內地內衣廣告以超性感造型示人,凸顯玲瓏浮凸的身材。她大受廣告商歡迎,去年擔任美容代言人,回港拍攝以女王為主題的廣告,大晒不老童顏。

鍾麗緹

46歲的鍾麗緹去年與34歲內地男星張倫碩拉埋天窗,大搞以「海底世界」為主題的童話婚禮,揚言會努力實行造人大計。鍾麗緹近年多次拍攝三點式性感相集,身材凹凸有致,看不出已是三女之母。

鍾楚紅
  • 鍾楚紅
周海媚
  • 周海媚
鍾麗緹
  • 鍾麗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