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天冷拍水底戲!林明禎處女電影搵命博 __,林明禎,

林明禎2014年成為網絡女神之後,極速喺台灣走紅。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2014年成為網路女神迅速在台灣走紅,未幾就成為創作女歌手,人靚聲甜的她處女下海 ...


林明禎2014年成為網絡女神之後,極速喺台灣走紅。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2014年成為網路女神迅速在台灣走紅,未幾就成為創作女歌手,人靚聲甜的她處女下海拍電影,飾演女殭屍,與蔡瀚億(Babyjohn)大玩人鬼戀,談到戲中的親熱戲,她謂是在水底咬Babyjohn的嘴唇吸對方血的一幕,她說:「這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場戲,因為要在水底拍,我不太會游泳,拍的時候是去年二月的香港,當時好冷,我在水裏泡了一整晚,而且在水底要睜開眼晴拍,拍了好多次喔!」首次拍戲的她直言很緊張,幸得「前輩」Babyjohn指導她,更大讚對方看起來似宅男但為人細心。

林明禎的姐姐林詩枝同為藝人,被會問否擔心外界將二人作比較?她說:「不會,因為我們路線完全不同,我的外型比較甜美,姐姐比較有個性!」她又指從小就很祟拜姐姐,姐姐亦曾參與港產片的拍攝,故今次接得劇本時就有問姐姐的意見,而姐姐亦十分鼓勵她入行做藝人。

一向愛下廚的林明禎,曾想過做廚師,但升學期間就有唱片公司向她招手,她認為可以多試試不同的行業,笑謂做廚師的夢想就可以留在家中做,她笑說:「我就是家裏的廚師了!反而媽媽是我的助理!」

場地: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

化妝:Khaki Yan

髮型:Zap Tang@Queen private 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