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網傳華女持刀過路被澳洲警擊斃 真相是…… 政治時事,

警員對持刀(紅圈示)女子多番勸告無效下,以電槍將其擊倒並制服。(網上圖片)內地網民近日發貼聲稱一名中國女遊客在澳洲過馬路時闖紅燈,被警員處罰時竟拿刀「 ...


警員對持刀(紅圈示)女子多番勸告無效下,以電槍將其擊倒並制服。(網上圖片)

內地網民近日發貼聲稱一名中國女遊客在澳洲過馬路時闖紅燈,被警員處罰時竟拿刀「撒潑」,最終被警員開槍擊斃。由於有關網貼附載一段現場短片,讓不少網民深信不疑並轉發,更不斷提醒內地民眾「文明出遊,文明出遊」。惟內地網警查證時,發現澳洲傳媒報道有關事件時,不但沒有提及該女子是中國遊客,而且該女子根本未被擊斃,只是被電槍擊中,隨後已被送院治療。

澳洲傳媒報道,涉事的42歲亞裔女子於當地時間本月5日下午3時許,因在悉尼街頭一手拿着長刀,一手拿着電話情緒激動地傾談,引起民眾驚慌。當地警方派員到場後,多番對該女子作出勸告無效下,以電槍將其擊倒並制服,該女子約在一分鐘後蘇醒,隨後被送院治療。

報道指,當地警方經走訪調查後,暫未確實女子在街上持刀的原因,惟整篇報道均未提及網貼所指的「闖紅燈,過馬路」等行為。目前,案件更多細節和後續情況尚待當地警方調查後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