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吳綺莉:女兒卓林報警 吳綺莉遭警方調查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綺莉遭警方調查。有消息指藝人吳綺莉女兒卓林報警,吳綺莉遭警方調查,並帶返大坑寓所調查,據說案件已交由灣仔重案組接手調查。消息曝光後,晚上八時許,吳綺 ...


吳綺莉遭警方調查。

有消息指藝人吳綺莉女兒卓林報警,吳綺莉遭警方調查,並帶返大坑寓所調查,據說案件已交由灣仔重案組接手調查。消息曝光後,晚上八時許,吳綺莉在幾名便衣探員陪同下,返抵大坑的寓所,除了警員外,同行更有似是代表律師的西裝男士,而吳綺莉則戴上口罩,眉頭深鎖,披頭散凌亂,與警員低聲說話,配合警方調查。吳綺莉回到寓所逗留半小時後,便在探員陪同下離開。

據知,吳綺莉女兒報警指有人涉嫌對她作出恐嚇,警方逐以涉嫌恐嚇案邀請吳綺莉返署協助調查。另外,卓林曾在社交網站留言表示:「This is either really stupid or the bravest thing i'll do.(這將是我做過最勇敢或是最笨的事。)」未知是否意有所指。

吳綺莉女兒卓林曾於2015年3月14日,向學校反映報稱遭母親打傷,校方基於學生安全而報警處理,卓林被送院驗傷,但無表面傷痕。而警方以涉嫌虐兒及藏毒將吳綺莉帶返調查,其後獲准保釋。而事件揭發吳綺莉有酗酒習慣,令校方及社工介入致母女需短暫分離,當時15歲的卓林被安排與契媽暫住,約三星期後,終於回到當時與母親同住的大埔寓所。而去年,吳綺莉豪擲千萬購入現居的大坑寓所,供母女二人同住。

據警察公共關係科表示,回覆指灣仔警署於三月二十三日下午接獲一名十七歲女子報案,稱被人以言語恐嚇,經初步調查後,一名四十四歲女子涉嫌「刑事恐嚇」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暫列「刑事恐嚇」,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