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關淑怡涉刑恐及普通襲擊被捕 __,關淑怡,

關淑怡涉刑恐及普通襲擊被捕。(資料圖片)歌手關淑怡(Shirley)又出事!有消息指Shirley於今日清晨五時多,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 ...


關淑怡涉刑恐及普通襲擊被捕。(資料圖片)

歌手關淑怡(Shirley)又出事!有消息指Shirley於今日清晨五時多,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與職員發生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有人出言恐嚇對方,警方接報後到場,把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的關姓女子拘捕,疑犯已保釋候查。

據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今晨5時30分,在大嶼山分區海澄湖畔路一餐廳,一名29歲男職員姓陳,與50歲姓關女子因瑣事爭執,期間雙方發生肢體碰撞,有人疑出言語恐嚇:「信唔信我攞刀斬你!」餐廳男職報稱胸口痛,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關姓女子涉案被捕,案件交由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疑犯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三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關淑怡最近鮮有露面,昨日突然在社交網發「聲明」:「十年來,我有求必應,一一回答,關淑怡已是誠意地配合,但抹黑的情況像理所當然。」她在文中表示從今以後出席任何活動或新歌宣傳,如非在工作大前提下,不會受訪回應任何私人事,包括其兒子或她認為無必要交代的事件,望各界給予私人空間及見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