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二房戀事多!超瓊戀麻甩俞琤最爆 __,超瓊,俞琤,何超瓊,

數二房戀事,何超瓊一定最精彩!賭王何鴻燊與二太藍瓊纓育有一子四女,四位女兒包括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蕸和何超儀,除了超蕸較少傳出緋聞外,其他三個女兒情路 ...


數二房戀事,何超瓊一定最精彩!

賭王何鴻燊與二太藍瓊纓育有一子四女,四位女兒包括何超瓊、何超鳳、何超蕸和何超儀,除了超蕸較少傳出緋聞外,其他三個女兒情路上均有沙石,絕不平坦,其中長女超瓊的感情生活最精彩,又男又女,令人津津樂道。

同亨亨離婚只係口講

賭王二房長女何超瓊於1991年與船王之後許晉亨結婚,其後2000年她與楊其龍傳出緋聞,及後超瓊召開記者會宣布跟許晉亨結束九年的婚姻關係,不久她又與楊其龍分手,更傳她想與許晉亨復合,惟許晉亨此時與大美人李嘉欣爆出戀情,何超瓊卻呷起乾醋,驚爆當年宣稱與許晉亨離婚只是口講,其實一直未正式辦妥離婚手續,故法律上仍是夫妻關係,直至許晉亨與李嘉欣傳結婚前幾個月,當時何超瓊出席活動時酸溜溜地說:「我已經做咗我嘅嘢(離婚手續),唔好再話我阻頭阻勢。」

孖俞琤情陷巴黎So Sweet

回復單身的何超瓊,感情路上又有突破性發展,身邊出現同性蜜友俞琤,被東方日報拍下在巴黎街頭手拖手。兩人相交多年,何超瓊更直言俞琤是她的「難得的知己」。

超儀悉心照顧陳子聰

至於細女何超儀早年與藝人陳子聰結婚,近年陳子聰飽受病魔折磨,突然暴瘦卻腹部隆起,去年8月傳出他因肝臟問題要入院做手術,死過翻生後,超儀愛夫情切,外傳她不惜在外租住200萬的Panthouse給老公好好養病。

相對其他姊妹,三女何超蕸從未有過過緋聞,亦未見她身邊出現親密男士,一直單身的她,成為緋聞絕緣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