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東網專題:仲揸唔揸Uber? 認罪司機滿肚苦水 __,Uber,

揸Uber風險有多大?保障又是否足夠?五名Uber司機被定罪,被罰款及停牌。對普羅市民而言,Uber提供了另一個選擇,但對一眾Uber司機來說,繼續開 ...


揸Uber風險有多大?保障又是否足夠?

五名Uber司機被定罪,被罰款及停牌。對普羅市民而言,Uber提供了另一個選擇,但對一眾Uber司機來說,繼續開工又會否等同「踩鋼線」?

3分鐘的影片,我們試搭了一程Uber,聽聽司機的親身感受,我們亦訪問了其中一名上年已認罪的Uber司機,他批評Uber並沒有替他繳交罰款,他被停牌期間Uber也沒有提供任何補助,所提供的法律支援亦「好離譜」。

就以上批評,我們曾透過電話、電郵、WhatsApp問過Uber,但等了一星期都沒有收到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