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0405蔚藍灣畔母女墮斃:蔚藍灣畔母攬9歲女跳樓 直墮港鐵站外雙亡 __,港鐵,

蔚藍灣畔一對母女墮樓身亡。(互聯網/林兆崙攝)傍晚6時許,將軍澳坑口站蔚藍灣畔一名9歲的姓陳女童與45歲姓楊母親雙雙墮樓,飛墮港鐵坑口站A出口對開,兩 ...


蔚藍灣畔一對母女墮樓身亡。(互聯網 / 林兆崙攝)

傍晚6時許,將軍澳坑口站蔚藍灣畔一名9歲的姓陳女童與45歲姓楊母親雙雙墮樓,飛墮港鐵坑口站A出口對開,兩人臥地浴血重傷,有途人見狀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到場,女童當場不治,楊由救護車送院,經搶救後返魂乏術。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以綠色帳蓬遮蓋死者遺體,再於上面搭起帳蓬及圍上白布,正了解事發原因,現場有大批市民圍觀。

據了解,楊與同齡丈夫、女兒及6歲幼子一家四口居於上址一座,當時男戶主及幼子均不在家,其中幼子則前往補習,楊疑趁他們不在家攬女自殺,確實原因有待調查。警方在現場尋獲遺書,其中一封以女童名義寫下,大意指要求與母親同棺而葬。

據目擊者指,當時正值放工繁忙時間,現場人來人往,突然聽到「嘭」一聲巨響,便見兩女倒臥地上,幸未有壓中途人,其他人見狀紛紛爭相走避,大部分人均掩面不敢直望。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