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米高比爾宣布辭任《變形金剛》系列導演 __,變形金剛,金剛,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將是米高比爾最後一部執導的《變》電影。荷里活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Bay)日前於倫敦宣傳其執導新片《變形金剛:終極戰士》( ...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將是米高比爾最後一部執導的《變》電影。

荷里活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日前於倫敦宣傳其執導新片《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時,表示今次第5集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變形金剛》系列的電影。雖然米高比爾作品多數大收旺場,但亦常被批評只有「爆炸」與「美女」,非常膚淺,不少《變》粉絲覺得米高比爾破壞了他們的童年回憶,今次他宣布「收手」,是反對者的喜訊。

米高比爾亦透露《變》編劇組已經發展多14個故事,雖然不代表會有14套電影,但《變》肯定陸續有來,其中包括「大黃蜂」外傳,將由金像提名停格動畫《捉妖敢死隊》(Kubo and the Two Strings)導演兼LAIKA公司主席Travis Knight執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