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囝囝曝光!陳嘉樺爆BB肺入水兼下面壯觀 __,陳嘉樺,

恭喜晒!35歲嘅台灣女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喺2012年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去年10月Ella宣布懷有身孕,昨日佢終於升呢媽媽,誕 ...


恭喜晒!

35歲嘅台灣女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喺2012年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去年10月Ella宣布懷有身孕,昨日佢終於升呢媽媽,誕下囝囝「勁寶」。Ella今日更新Facebook,仲晒出多張新照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昨天下午,在所有我愛的姐妹們和家人的陪伴下(產房第一次擠那麼多人😜這位媽媽很愛熱鬧),把我人生的第一個寶寶平安的生下來了!感覺真的很奇妙!」

水中生產唔成功

Ella續表示:「本來想嘗試在水中生產,但最後沒有成功,因為我的子宮頸太厚,產道不夠寬,而且也沒開全五指,所以我就在床上自然產,但依舊沒有打無痛,所以狠狠狠痛😖😖😫😫但是堅強的母性告訴我,我還是一定要奮力的把勁寶生出來!而目前勁寶因爲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所以現在要用呼吸器治療,希望加速代謝掉黏在氣管上的胎便,其他一切平安😊現在我們夫妻倆沈浸在為人父母的喜悅中,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也謝謝所有朋友們的問候,我們都好好的,謝謝大家喔😘」

囝囝重6.8磅

Ella仲加上多個Tag,包括「勁寶3088克(6.8磅)48公分(48厘米)」、「勁寶手長腳長挺鼻小臉就是帥」、「勁寶下面很壯觀桃花就是旺」、「勁寶很會選日子選一個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全員都在的時間出來」、「歡迎勁寶來到美麗新世界」、「新手爸媽很忙很累但很開心」、「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專業細心照料」,文字間完全Feel到Ella做人父母嘅喜悅!

老公狂讚叻

見到Ella生仔咁辛苦,賴斯翔亦有轉發老婆個Post,仲留言狂讚佢好勇敢:「今天回想昨天的一切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陳嘉樺,我老婆,你們的解接完全就是一個女勇士,女戰士!從前一天半夜開始陣痛,到昨天下午才順利產下,這十幾二十小時的馬拉松式生產需要極大體力,勇氣與耐力。尤其最後在產床上用盡所有力氣把兒子生下,那一刻的感動與不捨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激動的情緒!老婆你好棒!你好厲害!你好勇敢!你好堅強!你好有力!你好美!你好有膽!你好有才華!你是地表最強孕婦無疑!謝謝老婆!辛苦你了!我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