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電力驚人】蔡思貝晒蜜桃臀冧粉絲 __,蔡思貝,

籮柚趷趷!向來電力十足的蔡思貝,入行以來幾乎和所有合作過的男對手都曾傳緋聞,人前人後經常施展誘惑的她,雖然近來於新劇的演出被外間指演技麻麻,不過依然風 ...


籮柚趷趷!

向來電力十足的蔡思貝,入行以來幾乎和所有合作過的男對手都曾傳緋聞,人前人後經常施展誘惑的她,雖然近來於新劇的演出被外間指演技麻麻,不過依然風騷過人,日前蔡思貝悉心打扮出席公開活動,吸引大批支持者撐場,眼見粉絲們落力撐,蔡思貝亦甚為識做,完場後和眾粉絲近距離接觸。

開小型見面會

現場所見蔡思貝與數名相熟粉絲拉大隊到停車場,召開「小型見面會」,期間心情大好的她接過粉絲送上的格仔衫,即場穿上和大家組成一式一樣的「格仔黨」,被一眾鐵粉團團圍着影合照,只見她有求必應,表情多多之餘更主動搭住女粉絲,冧到大家笑不停,及至拍完照後蔡思貝脫下格仔衫,烏身入車箱取東西,其間籮趷趷,大騷其豐滿蜜桃臀,極盡誘惑。

趕住開工

蔡思貝與眾粉絲在停車場熱熱鬧鬧地說不停,未幾已引來保安人員前來了解,蔡思貝主動解釋大家只是傾一陣,為免影響人,立即禮貌地向大家告別,獨自登上車,直駛電視城開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