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食乜好西】霆鋒炮製媽媽的味道 __,霆鋒,謝霆鋒,

嘩,睇到都想食呀!名為「EastMeetsWestLatenightbitesbyChefNic」是由霆鋒親自設計的三道菜色:「Mom'sThaiQu ...


嘩,睇到都想食呀!

名為「East Meets West Late night bites by Chef Nic」是由霆鋒親自設計的三道菜色:

「Mom's Thai Quinoa」-藜麥豬頸肉柚子沙律,沙律內加入Quinoa,即是藜麥又稱印第麥或灰米,是一種備受推崇的超級食物,就連航天員都愛食的健康食物。其靈感是來自母親狄波拉(拉姑),因拉姑是名孤兒,自小在泰國長大,烹調泰國菜相常拿手,對泰菜的食材、味道及醬料很熟悉,而霆鋒和妹妹婷婷小時候不時嘗到拉姑親手下廚的泰菜,所以,泰菜對霆鋒具有一份母親的味道。

「Brûlée My Way」-焦糖法式豆漿燉蛋,因配合「East Meets West」主題,所以霆鋒便決定將豆漿融入燉蛋中的新嘗試,而霆鋒起初以為這道菜色最容易,但原來在峇里島上找不到霆鋒認為合適的豆漿,在晚宴前一晚霆鋒不斷重複試做,直到凌晨終於成功,但霆鋒要求很高對這個豆漿燉蛋未最滿意。

「Sichuan Samosa」-四川麻辣咖哩角,將大家熟悉的印度咖哩角,注入四川式的香辣風味,讓各人味蕾嘗到新刺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