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何超儀緊張接送 陳子聰秘睇「問題」中醫針灸保腸肝 [壹週刊 - 1417] __,超儀,何超,陳子聰,何超儀,M1,

27/3除了接受西醫治療,陳子聰每星期亦會到馬少榮診所針灸,一次兩小時。娛頭何超儀緊張接送 陳子聰秘睇「問題」中醫針灸保腸肝去年因肝腸病入院的陳子聰, ...


27/3

除了接受西醫治療,陳子聰每星期亦會到馬少榮診所針灸,一次兩小時。

娛頭

何超儀緊張接送 陳子聰秘睇「問題」中醫針灸保腸肝

去年因肝腸病入院的陳子聰,一度昏迷長達六日,導致部分失憶,眨吓眼出院八個月,雖然康復不少,但至今仍要回醫院覆診,接受西醫治療。原來,超儀還安排老公,秘睇專治癌症及頑疾的針灸中醫馬少榮,他 07年曾替鍾楚紅老公治療大腸癌,不過, 12年馬少榮卻被指用類固醇針受衞生署查,一度避走加拿大。

據了解,陳子聰治療肝腸、腳,以及三高尿酸問題,每次幾乎要針勻全身,一次診症兩小時,一星期更要覆診二至三次。

針過鍾楚紅老公

大病一場,陳子聰被老婆何超儀形容為死過翻生,出院至今仍需定時回醫院覆診,為幫老公盡快完全康復,超儀遍尋名醫幫陳子聰治療,三個多月前,就安排老公秘睇,專治頑疾、癌症的針灸中醫馬少榮。

馬少榮的中醫診所位於油麻地,名為「大同針灸中心」,但診所門外未有標示姓名,診所由馬少榮及太太打理,未有聘請其他護士及職員,平日只在下午開診,病人必須以電話預約,亦要由熟客介紹。

行醫廿多年,馬少榮標榜針灸能醫百病,就連癌症亦能治癒,○七年,鍾楚紅老公朱家鼎罹患大腸癌,激瘦五十磅,當時紅姑就陪老公搵馬少榮醫治,而馬少榮明星客不少,徐濠縈、陳奕迅、容祖兒亦有幫襯過。

不過,五年前,馬少榮卻被指用類固醇針,令接受治療病人有後遺症,接獲十多宗投訴受查,一度避走加拿大,近年才返港再開業。

21/4

陳子聰獨自上馬少榮診所做針灸,馬太開門讓他入內。

30/3

當日超儀亦有陪老公睇醫生,更比陳子聰遲廿分鐘才離開診所。

下午四時多,陳子聰離開診所,與司機一同去買嘢飲。

去年 12月,超儀同老公外出,當時陳子聰頭髮已變回濃密。

精神飽滿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約三時,陳子聰和超儀一同離開金鐘酒店,兩人登上七人車,司機先接載超儀到山頂白加道獨立屋,超儀一個人落車入內,陳子聰則由司機接載到油麻地,原來當日陳子聰已預約到馬少榮診所做針灸。

一做兩個多小時,直至晚上六時多,陳子聰才離開診所,落樓後即打電話通知司機接他,身穿 T恤和及膝短褲的他,明顯脹番唔少,睇落亦精神飽滿,只係行路仍有啲一拐一拐。

而另一日,陳子聰則由超儀陪同,再到診所做針灸,當日同行還有超儀的外籍保鏢,四時多陳子聰做完治療,先離開診所,與司機一同去買嘢飲,還企在路邊吹水聊天,之後上番車等超儀,約廿分鐘後,超儀就由外籍保鏢陪同落樓,登車離開。

「成日拍戲捱更抵夜加上腰骨痛,超儀幾年前已經有睇馬醫生,仲介紹埋好朋友阿徐同 Eason去睇!佢對馬醫生好信任,而且睇完之後,子聰情況係好咗!」

25/3

超儀出席家姐何超瓊舉行的慈善晚宴,超儀搵埋老公隊 band廿四味一同出席,但子聰未有同行。

昔日好姊妹有影皆雙,阿徐同超儀更被指為公開陳子聰病容相反目。

30/3

陳子聰出發睇醫生前,咁啱阿徐經過,即同超儀司機吹水十多分鐘,看來阿徐同超儀關係已經緩和。

超儀同子聰一齊離開酒店,超儀先到白加道新屋,老公則到油麻地針灸。

去年 8月陳子聰入住瑪麗醫院 ICU,超儀探病憂心忡忡。

3月,超儀同老公結伴去灣仔睇畫展。

去年 9月大病初癒,陳子聰面容凹陷兼甩頭髮。

高人指點

自陳子聰患病,何超儀決定停工半年照顧老公,更以二百萬租住酒店 penthouse俾老公養病。

但原來遷出渣甸山寓所還有原因,向來篤信風水的超儀,老公突然患重病,她即搵高人到寓所睇風水,在高人建議下更將寓所大裝修!

「超儀好信風水,一路有個師傅幫佢,就因為風水問題,渣甸山間屋要大裝修,連啲房都要大執!」

不過,住酒店始終唔及屋企,二月超儀便睇中山頂白加道一間獨立屋,準備作為新竇,「呢幾日超儀同老公已經搬咗入去,仲開咗個入伙 party,招呼大班好友去玩,新屋都擺咗風水陣!」

不過,大病初癒,陳子聰已經戒咗夜蒲,每天覆診外,晚上仍極少約友人外出。三月二十五日,何超瓊舉行慈善晚會,超儀就約同老公的廿四味成員一同參加,但當晚陳子聰未有同行。

搬山頂風水屋

何超儀以月租 30萬租住山頂白加道獨立屋作為新居,該處保安非常嚴密。

渣甸山寓所由去年底裝修至今,屋外仍泊住超儀的紅色車輛。

12年被查

聲稱針灸能醫百病的中醫馬少榮,有不少名人幫襯,但馬少榮曾多次涉嫌把類固醇針入患者身體,令病人出現嚴重後遺症; 12年,衞生署接獲 14宗懷疑個案與馬少榮有關,其中有四人針灸治療濕疹後,四人都出現「庫欣氏症候群」,有小朋友接受長期針灸後停止長高,而一名青年醫治鬼剃頭,注射兩年針藥後,雙眼出現白內障,亦有女士在針灸後出現骨質疏鬆及停經;病人力斥馬少榮無良缺德,強烈炮轟,衞生署亦曾到診所調查,但未有搜獲。

12年本刊就有報導馬少榮用類固醇針接獲投訴被查。

每日晚上八時多,馬少榮會與太太離開診所返家。

07年鍾楚紅老公朱家鼎罹患大腸癌,亦搵馬少榮治療。

受查前,馬少榮診所有不少病人幫襯。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