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港女生泰國布吉酒店實習 匪徒入房打暈劫財 __,港女,

警方起出受害人的失物,拘捕一名疑犯。(互聯網圖片)一名在泰國布吉酒店實習的香港女生,上月底在酒店宿舍遭兩名男子入房搶劫,手機、電腦、現金等財物被搶走, ...


警方起出受害人的失物,拘捕一名疑犯。(互聯網圖片)

一名在泰國布吉酒店實習的香港女生,上月底在酒店宿舍遭兩名男子入房搶劫,手機、電腦、現金等財物被搶走,她在掙扎期間遭人暴打,一度暈倒。警方周二拘捕其中一名28歲疑犯,並起出一批失物。

事發於當地時間4月26日約凌晨5時,兩名匪徒潛入女事主的宿舍偷竊。熟睡中的受害人驚醒,雙方拉扯,匪徒將女事主打暈,偷走她約1600港元、300泰銖(約75港元)現金、手機、電腦、銀行卡、身份證明文件等物品。

警方調查後拘捕酒店前保安員巴納亞,巴納亞承認犯案,供稱對出入口及通道相當熟悉,從一名酒店職員取得鑰匙後,就夥同另一男子偷竊。除偷竊外,巴納亞亦染有毒癮,疑涉販毒及運毒案,警方目前正追捕其同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