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長腿特務襲新蒲崗 咪神朱智賢射爆槍王 __,朱智賢,

今集有請朱智賢!擁有32C上圍及修長美腿的朱智賢(朱朱)被網民捧為新咪神,早前她在遊戲節目《千奇百趣特工隊》化身「特務朱」,其搞笑個性加上經常騷長腿, ...


今集有請朱智賢!

擁有32C上圍及修長美腿的朱智賢(朱朱)被網民捧為新咪神,早前她在遊戲節目《千奇百趣特工隊》化身「特務朱」,其搞笑個性加上經常騷長腿,深受觀眾歡迎。朱朱在今集東網巨星節目《區區有女神》中再次特務上身,殺入新蒲崗上堂提升槍法!

獲讚有潛質

朱朱揸起長槍拍照型格十足,但原來非常論盡,她自爆拍《千》時經常走火射親嘉賓,難怪要急急苦練槍法,找來氣槍射擊達人Kevin特訓。Kevin由安全裝備、如何拎槍到瞄準槍靶的竅門統統傾囊相授,朱朱轉眼已學有所成,並向一眾神槍手挑機。Kevin為免被指「大蝦細」提議讓賽,朱朱用連發長槍,眾神槍手則使用難度較高的短槍,最終結果仍然是幾位神槍手大勝。槍手柏林及Brian分別以25秒及13秒射中全部十多個目標,「槍王」Lewis更以極速7秒58完成,朱朱的成績則是龜速65秒,但頭一次玩槍都能射中所有目標,成績相當不錯,難怪獲Kevin讚有姿勢有潛質。

眾男陪佢癲

玩到興起,朱朱搞笑搵人肉戰靶,追住眾神槍手發惡扮射:「邊個想做我個靶?雙手擺頭,全部咪郁!」難得眾男竟陪佢癲,交足戲扮落荒而逃,場面一片混亂超爆笑!喜歡自我增值的朱朱經常到新蒲崗區的工廈工作坊搵嘢學,今次學射槍大呼過癮,加上此區甚多食肆及樓上Cafe,輕輕鬆鬆就可消磨大半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