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閨蜜睡房】裕美受欺凌關AV事? __,裕美,

大家記得睇喇!今年7月將踏入3字頭的裕美,得天獨厚長有一副娃娃臉,穿上公仔圖案睡衣的她,直闖東網巨星炮製的全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擔任最 ...


大家記得睇喇!

今年7月將踏入3字頭的裕美,得天獨厚長有一副娃娃臉,穿上公仔圖案睡衣的她,直闖東網巨星炮製的全新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擔任最新一集的嘉賓,與閨蜜主持李惠儀(Kiwi)傾密偈,裕美帶備珍藏十多年的「私物」,更連爆幾個鮮人為知的床上秘密,大家記住留意一連三集的「閨蜜」Girl's talk!

引男同學遐想

個性率直的裕美直言一班閨蜜聚在一起時梗係傾男仔,父親是日本人的她,細個讀書時引發男同學無限遐想,更將她與日本AV女星扯上關係!原來其混血兒身份惹人好奇,經常被男同學「圍」,結果慘被女同學欺凌,最過分是試過被人成碗麵照頭淋,真可憐!

感情有突破

出道時,裕美的「冬菇頭」成為其個人標誌,原來暗藏一個大秘密。而她年紀輕輕就結婚,最終離婚收場,感情挫折可有嚇怕她?今日的她對愛情又抱甚麼態度?她透露感情上作出一大突破,又是怎樣一回事?笑容滿面的裕美,早年曾患抑鬱症,笑容背後,她說:「我係個自卑嘅人,冇安全感!」想窺探裕美的內心世界,記住留意東網巨星《閨蜜睡房》,節目逢星期五、六、日更新,大家可透過東網App 及東網網頁收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