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0626長沙灣青年失42萬元勞力士:球場失錶:藍變黑惹偷換疑雲 新紮師兄受查 __,師兄,劉浩龍,

勞力士手錶失竊案再起風波,有新紮師兄助查。(資料圖片)本周日發生的勞力士手錶離奇失蹤6小時事件,再揭匪夷所思的「藍勞」變「黑勞」疑雲。據知,事發當日, ...


勞力士手錶失竊案再起風波,有新紮師兄助查。(資料圖片)

本周日發生的勞力士手錶離奇失蹤6小時事件,再揭匪夷所思的「藍勞」變「黑勞」疑雲。據知,事發當日,波友將涉案的藍色底勞力士地通拿手錶交到報案室,事件頓成熱話,至翌日,報案室仍有人在熱烈討論事件,有人提起涉事的手錶是淺藍鉑金屬表面,一名資深警員聞言後,大感奇怪,指出自己兩次見到該手錶均是黑色錶面,有警方高層聞言,即時召來當日當值的「新紮師兄」及該名資深警員查問。

該名「新紮師兄」即時「自爆」,指該隻黑色勞力士手錶是屬於自己,聲稱因為不懂得用證物袋包裹手錶,遂先用自己的「黑勞」做「白老鼠」,用證物袋將「黑勞」包好,再讓資深警員過目,惟該名資深警員指「包得唔啱」,所以他又再試一次,再讓對方過目,至通過檢查才換回真身的「藍勞」,故該名資深警員見過兩次均為「黑勞」,惟其後被要求出示該「黑勞」時有人則聲稱其已「唔見咗」。

高層聞言大為震驚,即時檢查存放於證物室的手錶,確認該隻手錶為淺藍鉑金屬表面的涉案手錶,並沒有被調包。由於事件疑點重重,警方懷疑有人圖偷龍轉鳳,下令徹查事件,現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而該隻手錶現時仍在長沙灣警署。

事發於於6月25日,一名任職工程判頭的姓鍾(21歲)青年,與12名波友在長沙灣一足球場踢波後,發現其放在場邊櫈上、價值42萬港元的紀念版勞力士地通拿手錶不翼而飛,由於當時球場已上鎖,所以懷疑是波友所為,於是報案,其中一名波友在6小時後向他聯絡,指不小心拿走其手錶並交還警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