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18歲Jennifer浮凸背影任睇 __,

Jennifer自轉騷玉背,晒埋「豪華臀」!
18歲Jennifer浮凸背影任睇不少複選佳麗打扮得性感撩人,當中以18歲Jennifer穿上露背露腰裙最為野性!上車到電視城時,她的背影已相當吸睛, ...


18歲Jennifer浮凸背影任睇

不少複選佳麗打扮得性感撩人,當中以18歲Jennifer穿上露背露腰裙最為野性!上車到電視城時,她的背影已相當吸睛,貼身裙展示玲瓏浮凸身形;當見傳媒時,她再來個自轉360騷玉背,還應要求轉圈揈長髮。問到是否滿意Fit爆身材時,她不斷以英語表示不明所以,最後以笑容打圓場。至於身穿紫紅色裙的Krystal中門大開,隱約輕露Bra增添神秘美。

另外,23歲Sophia(鍾天語)以一字膊粉色裙示人,Sell健康性感美。她的社交網中有不少與圈中人的合照,包括楊千嬅與曾志偉,曾跟鍾景輝學過戲!她亦是港姐麥明詩的朋友,一齊食飯之餘還封對方做偶像,讚她聰明、美麗又善良!

  • 放大圖片
露少少「膊」入圍的Sophia,網晒與楊千嬅合照。
  • 露少少「膊」入圍的Sophia,網晒與楊千嬅合照。
首輪面試出現撞裙的22歲模特兒Elsie Chan有份進入複選!
  • 首輪面試出現撞裙的22歲模特兒Elsie Chan有份進入複選!
Krystal中門大開露埋Bra,百密一疏!
  • Krystal中門大開露埋Bra,百密一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