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向阿Sa挑機】連詩雅求翻撻闊少 搵前度細妹幫手 __,阿Sa,詩雅,連詩雅,蔡卓妍,

連詩雅失去了石恆聰這條大水喉關照,最怕的應該就是不可再住畢架山,要大屋搬回細屋。不過現在劏房尺價貴過豪宅,哄筍盤Anthony回來身邊好像較實際,所以 ...


連詩雅失去了石恆聰這條大水喉關照,最怕的應該就是不可再住畢架山,要大屋搬回細屋。不過現在劏房尺價貴過豪宅,哄筍盤Anthony回來身邊好像較實際,所以連詩雅決定死「舌累」求復合,擺明車馬挑阿Sa機!

其實連詩雅和Anthony分手之後,一直要求復合,因為她明知Anthony耳仔軟,只要小鳥伊人、嗲聲嗲氣地哀求,就好大機會得米,事關她去年12月求復合時,好像都是用此技倆。不過今次Anthony學精了,就算連詩雅不停奪命追魂call,不停用WhatsApp狂轟猛炸撩傾偈,但他都不理,扮聽不到看不到。

連詩雅直到知道Anthony和阿Sa一起,她更變本加厲,恃著和Anthony細妹石佩藍算friend,於是不時約人出來吃飯,打聽石佩藍阿哥情況,又扮可憐地求細妹幫口。

不過,給你𦧲到又如何,Anthony媽媽明顯鍾意阿Sa做新抱仔多一些,起碼阿Sa有本事賺錢買磚頭,不是貪阿仔的錢,而且負面新聞沒連詩雅那麼多,畢竟連詩雅有「女版陳冠希」之稱,入行前戰績彪炳,在夜場連界23仔。就算那麼好彩fight低阿Sa,Anthony媽媽都未必給她過門!

話時話,當年連詩雅和周柏豪傳緋聞,現在周柏豪和阿Sa合作拍戲而熟絡,阿Sa又和連詩雅前度Anthony打得火熱,有時有些事真的約定也沒這般巧合。

相關文章:

【獨家有片‧扑中連詩雅前度】阿Sa暗撻百億麻雀館太子爺 進駐男友3億新屋過夜

http://bit.ly/2shVM8Z

【原諒鄭中基唔只77次】Sa基戀06年秘婚10年離婚 與陳偉霆姊弟戀分手最傷

http://bit.ly/2sdahzG

前度連詩雅死𦧲求復合 貪石恆聰為人疏爽夠闊佬

http://bit.ly/2sMwnYM

【多圖‧富婆對蒲女】阿Sa索爆泳衣look 連詩雅曬42吋長腿

http://bit.ly/2rXKRBW

【3600萬買紅山半島】新男友家族身家過百億 慳家阿Sa手持過億物業

http://bit.ly/2tRqSGB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奇招吸大陸客 愛心湯水專車接送

http://bit.ly/2sdWKbd

【阿Sa男友好猛料】麻雀館家族出身 爺爺砵蘭街名頭響

http://bit.ly/2tj5OMg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獨家●封面●驚艷舊照曝光】向羅嘉瑞作最後通牒 鷹君羅老太:要錢就無阿媽!

http://bit.ly/2sdwDMO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