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巨星來港】GD Ariana輪住殺到 __,Ariana,G-DRAGON,GD,

【巨星來港】GDAriana輪住殺到娛樂要聞ArianaGrande美國流行天后Britney昨晚在亞博館舉行演唱會,過往不少國際級歌星如LadyGa ...


【巨星來港】GD Ariana輪住殺到

娛樂要聞


Ariana Grande

美國流行天后Britney昨晚在亞博館舉行演唱會,過往不少國際級歌星如Lady GaGa亦曾訪港,他們都會安排香港作為巡演其中一站。

今年陸續有巨星訪港,最先有韓國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於8月25及26兩日在亞博館開騷;其後9月21日輪到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在亞博館演出一場,而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於秋天來港,英國唱作天王Ed Sheeran則於11月初在亞博舉行兩場騷。



G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