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李冰冰拍拖上機當眾親熱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拍拖上機當眾親熱

李冰冰拍拖上機當眾親熱內地兩大花旦李冰冰及楊冪事業愛情兩得意,冰冰今年初認愛公開與男友許文楠戀情,日前二人被拍得現身北京機場,儼如連體嬰般擁抱兼手疊手 ...


內地兩大花旦李冰冰及楊冪事業愛情兩得意,冰冰今年初認愛公開與男友許文楠戀情,日前二人被拍得現身北京機場,儼如連體嬰般擁抱兼手疊手推行李,恩愛程度爆燈!至於楊冪前日來港,老公劉愷威親身接機,認真體貼。

內地花旦李冰冰今年初被拍得與年輕十多歲的投資公司高級主管許文楠在酒店私人沙灘戲水,戀情隨即曝光。事後冰冰大方認愛,更不時放閃光彈,無時無刻感受到冰冰沐浴幸福愛河之中。

近日冰冰與男友現身北京機場,二人甚有默契戴上黑超兼「神同步」邊講電話邊步入機場。當在櫃枱辦理登機手續時,竟忘我投入二人世界,甜蜜擁抱儼如「連體嬰」,旁若無人。及後又手拖手齊齊拉一個行李準備登機,恩愛到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