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Rihanna被影與神秘男子泳池激咀 __,Rihanna,

Rihanna近日被拍到與神秘鬍鬚男泳池激吻。美國流行樂壇天后Rihanna星期一(6月26日)被狗仔隊影到在西班牙一別墅的泳池與一名神秘鬍鬚男激咀! ...


Rihanna近日被拍到與神秘鬍鬚男泳池激吻。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Rihanna星期一(6月26日)被狗仔隊影到在西班牙一別墅的泳池與一名神秘鬍鬚男激咀!

照片中Rihanna被影到與該男子在水中咀嘴,其中Rihanna更咀到拗晒腰,二人亦在泳池煲煙飲香檳有講有笑。暫時未知該男子的身分,有傳媒就將他起底指他正是去年7月與英國超模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在英國Summer Time音樂節親熱的同一男子。

一向情路屢遇波折的Rihanna自去年10月與加拿大天王Drake分手後戀情一直冇着落,在Drake之前,Rihanna先後與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 )、Travis Scott及棒球手Matt Kemp等傳緋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