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喵星人攻城!古天樂重返TVB惹騷動 __,古天樂,TVB,

古天樂與犀犀利返TVB,即時被包圍,場面墟冚。無綫今天中午時份餐廳相當熱鬧,竟然見到紅人古天樂和他的電影《喵星人》主角犀犀利(大貓)現身電視城,他們尤 ...


古天樂與犀犀利返TVB,即時被包圍,場面墟冚。

無綫今天中午時份餐廳相當熱鬧,竟然見到紅人古天樂和他的電影《喵星人》主角犀犀利(大貓)現身電視城,他們尤如出巡一樣,甫抵場即被眾人包圍,由於正值食飯時間,惹來食客起哄,期間犀犀利更是成為被包圍的頭號目標,並有不少少女上前拍照,不過,古仔十分體貼,亦有安排「喵星人」坐低食碗嘢醫醫肚先!

當然在無綫出身的古天樂亦好受歡迎,他的出現令到不少舊同事驚訝,除了拍照更上前握手。犀犀利及後更與無綫《big big channel》的吉祥物「大明猩」擊掌,相當搞笑,相信今次出現,兩位「大人物」應該有合作。

而藝人陳俊堅亦狙擊到當時熱鬧場,並第一時間放上網,勁興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