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這位天菜級小鮮肉公開「之前自己還是女人時的照片」,超衝擊的對比讓30萬人秒追蹤他! __,

平時很男性化的女性朋友告訴你,她是個跨性別者,你可能會在心裡說:「我就猜到是這樣。」但平時超溫柔的女生那麼說,你一定很驚訝。21歲美國佛羅里達州跨性別 ...


平時很男性化的女性朋友告訴你,她是個跨性別者,你可能會在心裡說:「我就猜到是這樣。」但平時超溫柔的女生那麼說,你一定很驚訝。21歲美國佛羅里達州跨性別歌手Jaimie Wilson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2015年時,Jaimie決定做真正的自己,從女生變成男生。這條路比他想像中還要難,因為他的家人跟朋友都因此不再和他聯絡。

▼當她告訴別人自己是跨性別者的時候,幾乎沒有人相信,因為他人生的前18年太正常了。他留長髮、穿女裝,身上沒有男生的影子。

▼決定改變後,他剪掉了長髮,換上了男裝,開始注射激素、接受變性手術、努力鍛鍊肌肉。

▼經過2年的努力,他莫掉了自己身上女性的影子,變成了一個超有魅力的男生!

▼他的家人、朋友都不接受這樣的改變,但這也給了他機會認清身邊的人,知道哪些人真正在乎他,關心他。

▼以前人們說他太女性化,不像跨性別者,現在反而說他努力過頭,太男性化。

▼他沒有將這些批評放在心上,反而鼓勵IG上的30萬追隨者,堅持去做自己。

▼「並不是所有跨性別者都會表現出異性的特徵,你不需要通過測試來證明你是跨性別者。」

▼「你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批准,除了你自己。」

▼「生活就是一個尋找自我,成為自我的過程。沒有人的旅程是相同的。」

▼他希望人們不要對跨性別者保有刻板的印象,看看他的照片,那些與他之前處境相同的人應該能夠找到信心吧。

2011年時,威廉姆斯研究所進行了一次人口普查,美國大約有140萬人承認自己是跨性別者。Jaimie只是其中之一,但他給了別人信心。勇敢去做自己吧,這不需要考試,更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那些人只是說說而已,除了你自己,誰會對你的人生負責呢?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