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爆乳女遊客害慘和尚「多年來的修行都毀了」,完全忍不住的反應讓大家都笑說「明天肯定還俗了」! __,

佛教講究六根清淨、四大皆空,對女色也能毫不在意。但最近,國外網友在Reddit上PO出的一張照片卻讓人覺得很好笑。只見照片中的泰國和尚緊緊盯著女遊客的 ...


佛教講究六根清淨、四大皆空,對女色也能毫不在意。但最近,國外網友在Reddit上PO出的一張照片卻讓人覺得很好笑。只見照片中的泰國和尚緊緊盯著女遊客的胸部,拍照也捨不得看鏡頭,眼尖網友還注意到他的手在遮住下體。

▼原PO表示:「那些年打坐禪修,一瞬間被毀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我只看到兩粒沒看到和尚啊」、「嗨~還俗是你的好選擇」、「我完全理解你啊和尚先生」、「有些廟裡女生不能進入」、「對佛來說都太性感了」、「是我的話幾世都浪費了」、「是我也會看,真的!」

這麼美好的風景擺在面前,真的有人捨得放棄嗎?看來這個和尚的修行還不到家啊,旁邊那位就很嚴肅嘛。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