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韓星撐電競音樂節SJ嘆中菜 EXO襲港粉絲興奮連環仆 __,EXO,Super Junior,SJ,

韓星撐電競音樂節 SJ嘆中菜EXO襲港 粉絲興奮連環仆娛樂要聞由旅發局舉辦的電競音樂節前日起一連三日在紅館舉行,昨晚有重頭節目「SMTOWNSpeci ...


韓星撐電競音樂節 SJ嘆中菜

EXO襲港 粉絲興奮連環仆

娛樂要聞

由旅發局舉辦的電競音樂節前日起一連三日在紅館舉行,昨晚有重頭節目「SMTOWN Special in Hong Kong」,韓國SM事務所旗下歌手傾巢而出力撐,當中包括男團EXO、Super Junior、SHINee及女團Red Velvet等。前晚EXO抵港時獲500粉絲接機,不少粉絲更追星追到仆倒地上。而SJ三子和Red Velvet趁開騷前分別嘆中菜和食麵醫肚。



【逐個現身】

EXO成員前晚分三架車離開,當中隊長Suho更收到不少禮物。攝影:陳慧安

韓國SM首度在香港舉行SMTOWN家族騷,集合EXO八位成員、Super Junior(SJ)三位成員銀赫、東海及藝聲、還有f(x)的Luna、Red Velvet 、NCT 127和NCT Dream在紅館演出,門票早前開售已火速售罄。

前日下午男團NCT 127、SJ三子已率先來港作準備,而在港人氣勁高的男團EXO就乘夜機飛來香港,EXO八位成員於前晚11時55分現身。

雖然已屆深夜,但無損港迷熱情,當中在接機大堂以及VIP區位置有近500名粉絲逼爆機場,無論樓上或是樓梯都逼滿粉絲,最後要出動警員在現場維持秩序,在拉扯期間有不少粉絲都跌倒於地上,場面十分混亂,粉絲更完全罔顧安危,即使跌低後又再企起身繼續等偶像,認真有毅力。



【一仆一碌】

500名EXO粉絲前晚逼爆機場,部份粉絲從升降機趕出來見偶像時發生推撞,不慎仆倒地上。



(左起)SJ三子銀赫、東海及藝聲前晚在港嘆中菜。互聯網圖片



Red Velvet的Irene(左)和Yeri昨抵港後即外出食拉麵。互聯網圖片

林鄭睇20分鐘即走

現場有近20位保安戒備,EXO在工作人員指示下逐個現身,現場粉絲一見偶像即叫到拆天,雖然EXO包到冚未有展示靚仔樣,但粉絲依然十分興奮,不斷叫他們名字。EXO分三架車離開,整個過程只現身短短三分鐘。昨日就輪到SHINee、NCT Dream及Red Velvet分別來港。

銀赫被罰食配料

另外,SJ三子東海、銀赫和藝聲前日抵港後,三人即相約外出嘆中菜,他們更大玩懲罰遊戲,當中銀赫被罰,被身旁的東海逼他大啖食類似「避風塘」的配料,食完一臉難受。Red Velvet的成員Irene及Yeri昨趁開騷前亦外出食拉麵。

採訪:曹家誠、梁展雯

攝影:葉君海、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