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替身慘被炸死 李連杰自掏腰包賠580萬 __,李連杰,

R.I.P.國際影星史泰龍自導自演的《轟天猛將2》在2011年時發生嚴重意外,在爆破戲中不幸身亡,被炸死的中國籍特技人劉坤曾擔任李連杰的替身,家屬不滿 ...


R.I.P.


國際影星史泰龍自導自演的《轟天猛將2》在2011年時發生嚴重意外,在爆破戲中不幸身亡,被炸死的中國籍特技人劉坤曾擔任李連杰的替身,家屬不滿劇組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隔年向製作公司提告,官司纏訟4年,近日終於有判決,判處製作公司需賠償19.5萬港元給家屬。

當時《轟天猛將2》在保加利亞的Ognyanovo拍攝時,發生爆炸事故,來自陝西的26歲中國特技人劉坤意外身亡,終造成1死5傷的悲劇。對於今次判決結果,不少網友不滿「賤賠」人命,更指是在家屬傷口上再度灑鹽。據悉,李連杰得知後,自掏腰包捐款580萬港元慰問劉坤家屬,而李連杰捐款後表現低調,不願透露捐款相關細節,暖行近日終被馬來西亞傳媒曝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