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哥哥當眾抱坐妹妹本來沒什麼,但他卻伸手進妹妹「裡面」讓網友嚇呆怒喊肉搜! __,

前幾天,南京一名網友在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家四口。一對疑似父母的男女帶著20歲左右的男生和一名小女孩一起等車,剛開始小女孩依偎在婦人身邊 ...


前幾天,南京一名網友在火車站候車室等車時,無意間看到了一家四口。一對疑似父母的男女帶著20歲左右的男生和一名小女孩一起等車,剛開始小女孩依偎在婦人身邊,之後那個被喊做「哥哥」的男生讓小女孩坐到他腿上。









▼直到這裡,一切還比較正常,但那名男生抱小女孩的同時,卻把手伸進了她的裙子裡,還在她的胸口摸索。小女孩沒有反應,旁邊的父母也沒有制止,好像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這名網友大吃一驚,拍照到向作家陳嵐投訴,現在這件事已經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火車站也在組織工作人員調查。因為火車站人太多,調閱監視器錄像、查閱乘車旅客的資訊需要一定的時間,他們表示一旦查出會向民眾說明情況。





▼網友們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紛紛表示:「超噁心,這家父母是幹嘛的」、「當眾都這樣了,背地裡不知道小女孩怎麼了」、「有人說人肉搜索是一種暴力,但比起這個疑犯所犯的事,這不算什麼」、「如果是一家人的話,應該剝奪父母的監護權」。



哥哥怎麼可以對妹妹做這種事?就算沒有血緣關係,那個女孩年紀那麼小,也不能這樣做啊!希望警方快點查出真相吧!

來源: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